豆豉鯪魚

太中❤️双黒

【文野中也x妳】观察日记2

甜炸😍

泠瀟:

*OOC预警来临~


*一种旁观者的视角日记,请食用愉快~



20**/09/16


最近很常遇到中也先生。


是的,他告诉我他的名字了,当我原本想喊他中原先生时,他挠了挠头,一脸有些别扭和烦躁的样子。


「啊~听起来真是烦死人了,妳啊,以后就直接叫我中也就好了。」


「...可是您比我还大吧?」我歪头看着他,中也不满的瞪着我。


「妳这个女人很烦耶,妳就直接在后面加先生不就好了,就是不要叫中原,听起来很烦。」


中也先生的脾气出乎意外的来的暴躁,这是我和他相处好一阵子悟出的心得。


但是在同时中也先生却又是意外的温柔的人。


有几次我都在路上碰到中也先生在横滨的街上在和一个固定在街上卖花的小女孩买花,一次买就是全买一篮。


一开始我还不觉得有什么,但是久了自然就然就好奇起来,趁着在偶尔和他同行时,我便问了他:


「中也先生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啊?」


闻言,中也先生瞪大眼睛,用着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


「蛤?妳在说什么蠢话啊?怎么可能有啊!」


「那你喜欢花?」


「不喜欢。」


中也先生回应的没有犹豫,我相当困惑。


「那中也先生为什么要天天都买那些花呢?」


中也先生惊讶的看着我,没多久就撇过头淡淡的道:


「被妳看到啦…那个小丫头是个孤儿,孤儿院每天都会派一些孩子出来卖花,但是因为那些是孩子们自己种的,所以卖相没有花店里的好看因此也没有多少人想买,我只是想要帮帮她而已。」


中也先生的语气难得相当温和,我不禁多看了他一眼,他的眼里有着温柔的影子,相当迷人。


「对了,我这里还有一些花,就当作是帮我收着,呐,给妳。」


那些花我就夹在这里当成书签。


然而我一直忘记不了中也先生的温柔一面。


后记:


明天硬干两篇有点吃力,回台北了要上补习班了((哭哭


好高兴到文章数五十篇了~开心ww


请食用愉快//~>w

评论

热度(24)